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举办基层党组织纪检人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527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2

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池州开发区党工委针对园区基层党组织非公企业党员数量多,党员日常监督管理难等特点,精心策划,举办了全区基层党组织纪检人员专题培训班,全区60余个基层党支部的纪检委员或负责纪检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立芹出席开班式并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

培训班邀请了有关专家围绕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日常监督的主题,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授了党员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的难点和方法,并结合区纪检监察工委近期查处的5起非公企业党员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集中授课结束后,组织了全体学员赴青阳县廉政教育馆和家风家训馆接受了现场教育。

“今天的培训内容很丰富,让我认识到了将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性,回去以后我一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并将今天的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当中,抓好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工作。”一名非公企业党支部的纪检委员在培训后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