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半导体重大产业新兴基地新三年建设规划评审会召开
浏览次数:843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8 15:26

11月6日,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安徽省工程咨询研究院组织中国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工程师、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在我市召开了《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半导体重大新兴产业基地新三年(2019-2021年)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省、市发展改革委、开发区管委会、池州市基地办及部分半导体企业派出代表参加评审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学华,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高峰出席评审会。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荣创芯科、华宇电子、钜芯半导体、凯盛信息、安芯电子、铜冠铜箔等半导体企业,听取了池州市基地办对《规划》主要内容的汇报,并审阅了有关资料,询问了相关问题。经过充分讨论后专家组认为,《规划》总结了半导体基地近三年的建设发展情况、明确了新三年建设规划,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定位和目标明确,相关措施对完成建设规划具有较好的保障作用,并同时对《规划》在重点发展路径、融合发展、人才引进方面提出了建议。

程国清对专家组就《规划》作出的充分肯定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说,新三年里,池州半导体基地将在打造半导体产业“芯、屏、器、核”智能终端全产业生态链的基础上,对标国内外半导体行业和集群特点,分析与基地相关的半导体细分领域发展趋势,进一步明确基地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和发展重点方向。围绕区域产业优势和基地产业特色,深化细化主要任务和发展重点,逐步推动基地内企业协同发展,推动与区域内其它产业集群错位融合发展。将进一步论证出台支持人才引进、扶持产业发展、增强创新能力、改善营商环境和配套措施、加强环境保护的政策措施,不断提升基地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园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