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加强非公党员教育管理促发展
浏览次数:462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0-28 15:51

“今年8月份以来,纪检监察工委处理的9条问题线索中有5条是涉及非公企业的党员,轻则党内警告,重则开除党籍。大家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党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切实让他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根据《池州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工作部署,近日,市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人在园区非公企业党建联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上为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员上党课、敲警钟,要求非公企业党组织加强对党员及员工的教育管理,避免出现党员队伍重建轻管现象。

“今天的党课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并且列举了大量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例,让我深受教育、倍感震撼,回去以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理清支部书记主体责任,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化警示教育,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到党建强发展强”。会后,一名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谈了自己的感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