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三结合”抓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浏览次数:376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0-15 17:02

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根据市委文件通知要求,按照《池州开发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部署,近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关于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类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明确6项工作举措,由区纪检监察工委牵头,相关单位配合,组织实施四类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与巡察整改相结合。结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开发区反馈问题中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部分,重点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等突出问题,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作风建设流于形式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坚持标本兼治,在集中治理突出问题的同时,对查找出来的监督和管理漏洞,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规范相关工作流程,努力形成有效防范和纠正作风问题的制度机制,从制度源头上纠正和防止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