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钱立芹赴公安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424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06 15:08

9月5日,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立芹赴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纪检监察工委、扫黑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TIM图片20190906150607.jpg

调研中,钱立芹实地察看了公安分局的工作环境,并认真听取了公安分局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公安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摸排深入、工作细致,取得了一定成效,要继续深挖细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钱立芹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中央政策精神,在结合园区实际的基础上,将各项举措推深做实。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围绕园区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和投资环境等重点领域,有黑扫黑、有恶除恶,重点在治乱上出重拳,深入摸排线索、准确研判、及时移送、严肃处理,形成震慑。要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坚决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生存土壤。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围绕专项斗争任务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从严执纪执法,切实营造扫黑除恶治乱的高压态势和良好氛围,共同努力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