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第二党建联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浏览次数:371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0-29 15:42

10月28日,池州森大轻工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安徽徽盛科技、九华机械、英派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第二党建.png

会上,党建工作指导员唐根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陈云同志提出的党员“六条标准”;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渐失》和先进典型专题片《榜样》。

学习结束后,各支部书记交流分享心得体会,重点围绕“三个起来”即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将主题教育融入企业组织生活,将党员活动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将学习交流融入助推企业经营发展,将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融入培育企业文化。大家结合党建如何融入企业发展,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会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新洗礼,进一步悟出了坚定信仰、认清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做到在党言党、爱党、护党、为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守初心、担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