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四送一服】池州开发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简报第七十四期
浏览次数:527 作者:开发区经发局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0-25 14:54

开发区主要领导深入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和精准帮扶工作

10月21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先后深入安徽金盛磷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伟舜机电有限公司、安徽吴淞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和“四送一服”现场推进周精准帮扶工作。区“四送一服”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QQ图片20191023150221.jpg

每到一处,程国清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等场所,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的介绍,就企业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座谈交流。程国清指出,近来受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外部不确定因素等影响,开发区经济运行虽保持平稳,但个别企业生产经营出现困难。

程国清要求,区管委会各联系领导和全区各相关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按照“六稳”工作要求,及时了解企业运行情况,针对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在细致梳理、归纳的基础上,精准施策,帮助困难企业摆脱困境,力促拟退规企业尽快保规,停产企业或恢复生产或重组盘活,确保园区经济平稳运行;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坚持委领导联系企业制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真心实意服务好企业,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及时跟进和把握市场运行趋势,科学管理生产调度,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做好市场风险防范应急措施等工作;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创新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加强改革创新,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