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四送一服】池州开发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简报第七十期
浏览次数:769 作者:开发区经发局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27 16:36

9月25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四工作组组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广满来我区开展“四送一服”现场推进周活动调研,召开座谈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朱学华陪同座谈。

调研.jpg

座谈会上,王广满详细了解我区停产退规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融资需求企业、服务重大项目及减税降费落地情况,对我区拉链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关心,同时强调,加快推进拉链产业园项目进度,多渠道多方式解决环保问题;对我区促进企业减税降费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加大政策宣传,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加速民营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