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四送一服】池州开发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简报第六十八期
浏览次数:1062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8-30 16:05

开发区园区出行难题解决有着落

8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处长吴葆春率市公交公司负责人一行就市人大代表程国清同志“关于改善池州东部园区公交体系建设的建议”办复情况,来开发区进行走访调研并会商座谈,现场征询市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以及区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四送一服”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开发区园区出行难题解决有着落.jpg

座谈会上,程国清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企业职工出行难问题以及优化园区公交路线的建议,吴葆春详细介绍了目前市公交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优化园区公交规划布局、改善园区公交体系建设的设想。经双方协商,就调整9路、19路等园区部分公交线路、夜间及高峰时段公交定制、规划建设首末站、中间站台等配套达成一致共识。程国清强调,开发区管委会与市交通运输局要建立健全定期沟通协调机制,明确专人对接,推动园区公交线路优化方案落地落实,切实打通园区职工出行难“最后一公里”,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池州经开区位于主城区东部,随着入园企业增多,园区企业职工近2万人,职工出行难问题成为困扰园区企业发展的一大“顽疾”。随着园区公交线路优化、交通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将有效缓解园区员工出行难问题,极大地方便企业和群众的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