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执法分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浏览次数:1358 作者:通讯员 张法云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1 15:05

 

8月27日,开发区执法分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全体党员参会。会议传达了开发区纪监委两项党纪处分决定,以身边典型案例为戒,推进局支部作风建设;学习中央关于加强纪律教育和强化纪律执行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下步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对全体党员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纪律作风是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外在表现,作风纪律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单位和个人的形象,更关系到广大市民的生产生活。因此,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重点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切实做好城市管理相关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全体执法工作人员要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将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的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切实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时间、统一着装。一线工作更要严肃工作规定,杜绝吃拿卡要。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案为戒,切实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