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贵池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签约 暨池州绿地城商业规划发布会举行

浏览次数:2334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1 14:55

8月31日,贵池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签约暨池州绿地城商业规划发布会举行。市政府、池州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皖南区域公司分管负责人,省市10余家媒体以及600余名市民代表参加发布会。

会议指出,在国家战略带来的发展契机面前,加速池州城市化进程和产城融合发展,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和城市能级的提升,机遇难求。未来,池州市政府、池州开发区与绿地集团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聚力保障各项配套设施的日益完善,全面提升池州区域经济发展与人居品质。

会议强调,一座城市的变革,教育承载着无可比拟的重任。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核心环节,贵池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的签约,标志着贵池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正式落定,也标志着池州教育事业向前迈进一步,将区域教育水准提高到全新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