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经开区参加“2019安徽工业设计周”活动
浏览次数:1092 作者:戴文进 余小虎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05 15:36

8月30日“2019安徽工业设计周”活动在蚌埠市曹山工业设计小镇举办,活动全面总结展示近年来我省工业设计发展优秀成果,对今年新认定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进行了授牌,对十佳设计成果奖、十佳优秀设计奖、安徽省首届“十佳工业设计师”、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优秀组织奖等进行了颁奖。

我区企业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往届获奖企业应邀参加此次工业设计周成果展,并参与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仪式。

工业设计周.png

图为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仪式

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推动科学材料应用,促进人类绿色居住”为品牌方向,专注于室内装饰用木塑环保材料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获得中国环境绿色标志产品认证,参加了此次成果展。

工业设计周1.png

图、科居新材料参展产品

此次活动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共同主办,蚌埠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以“创新赋能设计提质”为主题,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工业设计已成为企业提升发展竞争力的重要选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随着工业设计创新体系的不断构建,产业链不断完善,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不断迸发,工业设计正在成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