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池州成就展”
浏览次数:987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2 10:49

10月8日,池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园区企业代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池州成就展”。区领导程国清、钱立芹、朱学华、方石玉、齐新宇、王西龙、凌骥德出席活动。

70周年.jpg

此次成就展通过岁月如歌、绿色池州、创新池州、幸福池州四大主题展区,以文字、图片、影像、模型、沙盘、实物等方式进行展示,并辅以声光电、多媒体等手段,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表现形式多样,多角度、全方位展现池州生产发展的辉煌成就、城乡面貌的深刻变化、人民生活的日新月异,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三优”池州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礼赞时代变迁,歌唱祖国新貌。

70周年3.jpg

70周年4.jpg

70周年7.jpg

参观的干部职工、园区企业代表们表示,通过观看此次成就展,可以看到池州过去70年的发展历史,从弱到强、从贫穷到富裕、从单纯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到挖掘培育自身比较优势,从注重规模速度向注重质量效益转变,从渐进式积累发展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凝聚着代代池州人的不懈追求,反映了池州的发展变迁,镌刻着奋斗者难以磨灭的集体记忆。“城市的发展繁荣与祖国的日益强盛密不可分,我们都要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努力奋斗。”开发区经贸发展局统计科科长刘铭告诉记者:“为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祝愿祖国和家乡池州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