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浏览次数:938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8

10月1日,开发区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区领导程国清、钱立芹、朱学华、方石玉、王西龙、凌骥德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干部职工代表在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集中收看实况。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大家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使爱国主义成为自身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会进一步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奋力推进开发区经济建设、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为开发区“二次创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640.webp (2).jpg

“气壮山河!”“威武之师!”“祝福伟大祖国!”收看实况的干部群众激情难以言表。大家表示,观看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备感自豪和骄傲。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向大家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刚强威武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伟大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会场的党员干部纷纷为这支人民之师、威武之师而赞叹。自由、生动、欢愉、活泼的群众游行,充分彰显了全国人民共筑伟大梦想的大国风范,让会场的干部群众激情澎湃。区安监环保局职工代表张彬告诉记者:“通过观看70周年阅兵仪式,我感觉到了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昌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努力学习,为池州开发区经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