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浏览次数:1313 作者:曾珍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20 09:41

9月19日上午,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重要文件,并围绕理想信念、廉洁自律2个专题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

不忘初心.jpg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国清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的实际行动。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办好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程国清要求,要紧扣“一个根本”“四项学习”任务要求,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醒脑提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筑牢政治信仰“压舱石”;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两史两书一章”等必读书目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要践行知行合一,带着担当思考、带着问题领悟,不断提高运用党的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程国清强调,这次读书班给大家提供了一次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的难得机会。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专心致志投身学习;要深入研讨,互学互鉴;要端正学风,以风清气正的良好学风保障学习效果。

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