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年产180kk高精度软硬结合线路板项目落户开发区
浏览次数:1261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8 16:11

9月17号,开发区与常熟东南相互电子公司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常熟东南相互电子公司董事长陈旭东出席洽谈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学华、常熟东南相互电子公司副董事长林锦鸿代表双方签约。

电子1.jpg

程国清简要介绍了池州历史、区位、市情和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池州开发区抢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聚力打造半导体基地,初步形成了从半导体材料、IC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到电子元器件应用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多”的跨越发展。程国清希望东南相互电子公司加快推动年产180kk高精度软硬结合线路板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在半导体产业中实现更大的发展,并表示开发区将以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电子123.jpg

陈旭东表示,池州开发区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良好,东南相互电子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池州开发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据了解,常熟东南相互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及元器件专用材料开发、生产、加工的企业,拟在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180kk高精度软硬结合线路板项目和超薄无胶细电路板的研发、制造及应用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