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首家企业妇联成立
浏览次数:2693 作者:记者 胡李美 通讯员 袁润博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25 14:43

7月24日,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内,该企业妇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宣告开发区首家企业妇联正式成立。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人社局局长王西龙应邀出席大会,池州市妇儿工委及开发区妇工委负责同志,高芯众科妇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725144347.jpg

王西龙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企业积极参与妇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妇女组织的作用,今后要积极围绕企业发展开展妇女工作,宣传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树立“成立好、发挥好、服务好”的“三好”意识,结合党群共建,打造特色服务,为企业发展做好做足服务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委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及执行委员。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以来该公司妇女工作。据了解,高芯众科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开展妇女工作、帮助妇女职工实现人生价值作为企业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新当选的妇女联合会执委会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做好妇联各项工作,担负起妇联组织的重要使命,使企业妇联组织真正成为组织健全、充满活力、服务高效,妇女群众信赖的群众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