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浏览次数:745   信息来源:池州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5:54

11月1日,池州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举措。池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周珍花出席会议并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池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珍花介绍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会议盛况,重点传达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致词、王东明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王东明同志在十七届一次全委会讲话和李玉赋同志所作闭幕词的主要精神,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安徽代表团、池州代表的履职情况。程军在主持会议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我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劳模代表和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