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市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浏览次数:682   信息来源:池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3 16:43

2018年8月9日下午,池州市总工会召开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AAA3519.jpg    程军在讲话中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召开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程军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我市工会各项工作。要在凝聚职工跟党走上下功夫,要在引领职工主动作为建功立业上下功夫,要在维护职工权益上下功夫,要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谋广大职工之所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池州创新池州幸福池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