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市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卡(邮储银行)发行启动会
浏览次数:1111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09 10:27

7月25日,池州市总工会工会会员卡(邮储银行)发行启动会在邮储银行池州分行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姚国庆,邮储银行池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邮储银行池州分行副行长杨来平主持会议。

aa6566.jpg

姚国庆在讲话中指出,工会会员卡是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推出的一项新的惠民措施,是工会组织协助政府实施民生工程的一个很重要、很直接的载体,是工会组织为全体工会会员“量身定制”的一项综合性优惠服务,目的是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优惠、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

aa6573.jpg

姚国庆强调,工会开展普惠性会员服务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组织动员到位,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推进探索创新到位,进一步协调配合到位,共同把改革创新、普惠职工这篇大文章做好,要久久为功,不断丰富普惠项目,真正使普惠成为常态,让职工会员共享改革成果,进一步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aa6570.jpg

各县(区)总工会,九华山风景区、开发区、平天湖风景区工会,邮储银行池州分行各发行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aa656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