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市工会委托地税代收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746   信息来源: 池州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15:28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全市工会委托地税代收工作推进会召开,就工会经费委托地税代收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周珍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珍花指出,全面委托地税机关代收工会经费是当前突破工会经费收缴瓶颈、解决工会经费收缴难题的最佳方案和最优选择,全市各级工会务必要进一步增强委托地税机关代收工会经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思想统一、行动坚决、措施有力。要充分肯定地税机关在工会经费代收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和特殊优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和督促检查,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工会经费收管用科学化水平。

就当前工会重点工作,周珍花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做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工作,进一步推进网上工会工作,扎实做好年底送温暖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