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网上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225   信息来源:池州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11:25

4月21日,池州市工会网上工作会议在大九华宾馆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领导赵桂萍、姚国庆、鲍中华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的工会互联网+行业专家王青教授做专题辅导。各县(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江南产业集中区工会、九华山、开发区、平天湖工会、市各系统工会负责人,市直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和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程军同志就扎实推进全市工会网上工作,全力打造“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职工新模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推进网上工会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二是要厘清思路,举全会之力共同推进网上工会工作;三是要综合施策,全力保障全市工会网上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市总工会印发了《关于推进池州市工会网上工作暨“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的意见》,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梅先泽同志布置了全市工会组织、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