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继续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
浏览次数:1284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5-09-24 15:36

为维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帮助困难女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特殊困难,近日,开发区非公企业工会联合会根据市总工会要求,继续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 此次女职工“关爱行动”的对象为已建立困难职工档案的困难女职工及困难女农民工,对她们进行“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筛查。2015年,开发区又有50名困难女职工列入“关爱行动”名单。截至目前,开发区共有250名困难女职工获此关爱。

人们常说困难职工是弱势群体,那么困难女职工就是弱势中的弱势,尤其是非公企业的困难女职工,从每年的筛查的情况来看,近15%的困难女职工都有不同程度的健康问题。2013年,欧企德公司的一名困难女职工被查出“乳腺癌”的早期症状;2014年,三雕起重公司一名困难女职工被查出“宫颈癌”早期症状。众所周知,工会组织的“关爱行动”能惠及的职工毕竟有限,我们希望各企业基层工会能积极发挥作用,争取职工至少两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以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