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艾迪文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982   信息来源:安徽艾迪文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5 09:44

安徽艾迪文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永久性防静电高分子发泡材料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其中一期注册资金RMB5000万元,注册地址为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25栋。二期工程已基本落实,投资资金RMB8000万元。

公司专业向微电子、光电子行业的光通信元器件、光电模块、集成电路、液晶屏及液晶模组企业提供生产制程、周转出货过程所需永久性防静电泡沫材料。现为“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并承担了池州市以及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各一项。公司为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会员单位,主导产品的静电防护性能兼具永久性,对环境湿度无依赖等特点,充分满足了光电子、微电子、航空、航天、通讯、军事弹药、化学化工等高科技企业对新型防静电材料的需求,广泛应用于周转、储运、包装等需缓冲减震之领域,并已获得OPPO、Motorola、Samsung、WTD、华为、中信、联想等相关企业的认可。

 

行政经理1名 1、年龄在25-40岁,大专以上学历,文笔好,口才佳,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决策能力,熟悉人力资源各大模块,熟悉劳动法律法规,电脑操作熟练,有3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同等职位)。2、负责统筹制定和完善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并组织贯彻实施。3、 负责对文职以上人员的面试工作;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结合公司发展战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公司包食宿有五险,薪酬等事项面议!

设备主管1名 1、男,年龄在25-40岁,大专以上学历,(或中专学历、有10年以上同等工作经验)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决策能力。2、保证设备设施正常运行所需的备件有计划申请,协助采购并进行入库作业的验收,及电脑存档。让设备满足生产合格产品之需求。3、每月汇总设备维修及运行情况呈报公司高层,同时控制好维修成本。公司包食宿有五险,薪酬等事项面议!

品质主管1名 1、年龄在30岁左右,中专以上学历;2、熟悉ISO质量管理体系TS16949操作流程,有现场品质管理经验;3、熟悉品质管理常用手法及客户投诉的处理程序,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三年以上品质管理及体系管理工作经验。公司包食宿有五险,薪酬等事项面议!

仓管1名    1、中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2、负责原材料及成品的出入库;月底盘点等。

3、薪资待遇3500元/月起。

公司包食宿有五险!

普工   若干名,18-45岁,男女不限,薪资3-7千。机械操作、产品相关的加工都可教授,根据个人的能力另议薪资提升空间。

对20-28岁大专生和本科生,公司特招做产品研发储备人才,待遇3500元起!!!

公司包食宿,欢迎电话咨询,欢迎您的加入!有合适的请帮忙推荐,谢谢!

 

联系人:方女士 0566-2811179  13013041090  (有意向可发简历至435627545@qq.com)

公司地址: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25号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