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调度会
浏览次数:1155 作者:文//汪武斌 图//胡李美 摄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6 16:44

8月22日下午,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调度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重点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组长程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7046_副本.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招商主体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加强调度、狠抓落实,企业总体运营平稳,招商引资势头良好,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全区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但也存在个别重点项目落后时序进度、部门协调配合不够顺畅等问题。

IMG_7133.JPG

会议要求,区直各部门、各单位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落实“六稳”工作部署,强化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调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三项清单”制度,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和效率,梳理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要素瓶颈制约难题,努力打造“四最”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强部门联动和规范管理,建立健全督查督办机制,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上级重大决策和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重点项目调度会1_副本.png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还深入夏林高分子电子标签膜、贝腾ALC板、财纳伽善电子用纳米材料、科居绿色建材、捷顺锂电池、光大有色重组等项目现场进行了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