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召开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调度会
浏览次数:925 作者: 曾珍 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6-25 17:34

6月17日,开发区召开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调度会,通报了1-5月全区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调度会0618.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经济运行总体保持稳中有进态势,一批新的项目建成投产,半导体基地发展势头强劲,经济运行基本面良好,为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打下了良好基础。但是个别指标与年度目标任务仍还存在一定差距,经济持续增长面临较大压力。

调度会0618,.jpg

会议要求,区直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的对接,加大对运营重点企业的调度力度,持续抓好企业入规入统工作,培育即期增长点;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力度,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和“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着力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土地、用工等各类要素瓶颈,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扎实推进园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统筹做好“三大一强”专项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维稳、防汛减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提供坚实保障。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赴财纳伽善、联科电子、华宇电子二期、铜冠铜箔三期等项目现场进行了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