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主要领导赴合肥洽谈推进项目合作事宜
浏览次数:1176 作者:程华青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6-04 15:10

5月30日至31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率队赴合肥洽谈对接项目,开展政产研金合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学华及招商局负责同志陪同。

招商洽谈中,程国清考察了安徽青松食品集团、安徽一拓通信科技集团和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公司,并就前期洽谈项目交流沟通。他指出,池州国家战略效应叠加,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生态环境优良,与企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深度对接,做实项目内容,实现互利共赢。企业表示将抢抓政策机遇,加快在谈项目落地建设。

引进创新资源和推进产融合作是园区发展重要支撑。在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省担保集团,程国清与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积极推进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开展项目融资担保,表示全力做好配套服务和政策支持,确保项目合作取得实效。双方明确以示范项目为引领,全面加强政产研金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