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市领导赴长沙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推进项目进展
浏览次数:881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16:20

3月11日,在2019年全市招商引资暨铝基新材料产业培训班举办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傅金光在长沙走访考察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惠农网、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中国水电八局等科研院所和企业,洽谈意向项目合作,加快落地项目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童修德,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胡东生、贵池区委书记高峰及江南产业集中区、市开发区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走访期间,市领导张杰华、傅金光详细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营销平台及科技转化成果,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着重对池州的交通区位、生态环境、自然资源、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他们表示,池州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加快推进相关重大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对于有意到池州投资发展的企业,池州市将给予全力支持并做好全方位服务。张杰华、傅金光还就落户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磋商沟通,要求相关部门在项目招引过程中要与投资者无缝对接,做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