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市(台州)招商恳谈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841 作者:纪飞翔  信息来源:池州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12-26 15:55

12月25日下午,市招商局在台州市仙居县举办池州市(台州)招商恳谈会,与台州市40余位企业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出席恳谈会并致辞,市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江南产业集中区、市开发区、东至县、青阳县负责同志及招商局长参加。

QQ图片20181227115022.jpg

聂爱国在致辞中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历和招商体会,他指出,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新时代敢闯敢试、精耕细作、专心专注、规范规矩的浙商精神获得了全社会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他详细介绍了池州的人文历史、生态优势、交通区位、自然资源、产业定位、园区建设、城市规划、招商环境等市情市况以及当前的工作重点、发展理念与发展前景,并真诚的邀请参会企业家到池州投资考察,寻找合作契机。

会上,安徽晨阳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相庭、浙江森石环境科技有限公总经理戴茂春、浙江志诚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亚军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纷纷表示将尽快去池州投资考察,开展洽谈合作。

QQ图片20181227113126.jpg     在浙期间,聂爱国还会见了浙江飞鸿旅游董事长林居明、浙江远创工艺品董事长张文明等企业家,并走访浙江聚优非织造材料科技公司,推进招商项目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