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孙革新率队赴广东江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浏览次数:996 作者: 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1 15:12

 12月4日至6日,副市长孙革新率队先后赴广东、江苏等地走访有关企业,洽谈推进合作项目。

在东莞龙庆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孙革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未来规划,双方就下一步在池州市拟投资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孙革新指出,拉链产业及其延伸产品属于小产品大产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当前,我市正着力打造拉链智能装备产业园,已有一批项目集中签约落户。他要求,池州开发区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完成供地等各项前期工作,助力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做大做强。

在与句容宁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时,孙革新表示,池州正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真诚邀请公司团队来池州参观考察,增进了解,推进合作,共谋发展。对方表示将于近期赴池州实地考察。

在粤期间,孙革新一行还拜访了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蓝博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深圳仁懋电子有限公司,就有关投资项目进行了沟通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