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1433 作者:记者胡李美 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7 16:00

 11月23日,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会会主任程国清出席大会并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龙腾到会祝贺并致辞。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应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介绍了开发区科协筹备成立情况;宣读了开发区党工委同意成立开发区科协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

程国清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和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开发区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加快建设创新联盟,培育创新型骨干企业,创新园区体制机制,加快智慧园区建设,奋力争当全市创新发展的排头兵,科技基础支撑有力,创新发展成果丰硕。

程国清要求,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走创新型发展道路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为“三优”池州建设团结奋斗、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争做引领自主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做创新精神的倡导者、创新实践的引领者、科技进步的推动者;要主动担当,努力作为,进一步当好桥梁纽带,不断开创开发区科协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