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炎炎夏日 与爱同行

——开发区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1102 作者:记者 胡李美 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5 15:54

献血.png

8月15日上午,骄阳似火。池州开发区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爱心献血活动,来自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和直属企业的广大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

献血1.jpg

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此次集体献血活动,专门安排由办公室牵头,与市献血办做好活动的前期对接、宣传动员和服务保障等工作。活动中,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带头献血,各部门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献血3.jpg

现场参与献血的每一位员工都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登记体格检查、献血等程序。那缓缓流出的鲜血,那一袋袋包含着爱心的鲜血,传递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奉献精神,彰显着开发区人的社会情怀。

献血4.jpg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在这炎炎夏日里,与爱同行、将爱心传递,自己很快乐。未来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去,身体力行,诠释生命的意义。此次能够参加集体义务献血活动,奉献一片爱心,是一件非常值得和有意义的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