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绿地集团酷暑“送清凉”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浏览次数:1192 作者:记者胡李美 通讯员 冯泽林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7-31 16:56

连日来,高温高湿的三伏天正式开始,烈日当空,热浪灼人,七月的天气如火炉般炙热。然而在绿地集团皖南区域公司池州绿地城项目现场,建筑工人们忍受着高温的严峻考验,头顶骄阳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施工作业,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为了积极响应绿地集团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保证施工进度与施工品质,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绿地.png

7月29日,为切实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在绿地集团皖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室的安排下,总经理助理易剑华、李广金带领工程、客服、行政人事部相关职工一行,来到池州绿地城项目在建项目现场,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工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据悉,此次“送清凉”活动除了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发放基本的防暑药品、饮用水、西瓜等降暑物品以外,还贴心的在项目点设置了“清凉饮品补给站”,并且按照总经理室要求,补给站的冰镇饮品将在酷暑中持续定时供应,给在高温天气中坚持作业的“绿地家人们”送来一份实实在在的“清凉”。

绿地1.png

在施工现场,慰问人员不忘叮嘱大家在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同时,加强防暑降温,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并要求各施工单位切实关爱一线工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让广大绿地职工在酷暑中感受到大家庭的关爱。

绿地2.png

据悉,此次绿地集团皖南区域公司池州绿地城项目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切实保障了广大员工的安全健康,同时也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整个企业的和谐发展。现场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项目工程的优质品质站好每一班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