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2019年度“江淮普法行”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777 作者:开发区司法分局唐盛旺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7-04 14:57

img_0189_副本.jpg

为认真落实市人大内司委、市委宣传部、市法宣办工作部署,7月4日,开发区司法分局牵头组织举办了2019年度开发区“江淮普法行”启动暨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区直、驻区各单位普法志愿者12人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img_0209_副本.jpg

活动现场悬挂了法治宣传横幅,设置了法律咨询服务台,普法志愿者身披“开发区法治宣传志愿者”绶带,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要求,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涉及本部门职能的法律法规,接受群众咨询。活动期间,共发放《宪法》《池州市城市管理条例》《池州市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100余册,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img_0200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开发区2019年度“江淮普法行”活动正式启动,开发区将紧扣“江淮普法行”之“普及行”确定的十项重点任务,结合园区实际,依托开发区系列“普法学校”制度,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努力为园区“二次创业”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