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铜冠池州公司开展“6·5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828 作者:通讯员 曹跃文 摄影报道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9 15:50

 环境日.jpg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环保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安环风险,营造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6月5日上午,安徽铜冠有限金属(池州)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全国安全生产月”和“6·5世界环境日”活动启动仪式。

公司各部门精心谋划,在公司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世界环境日宣传标语,在内网刊登世界环境日和环保相关知识学习材料,并开展全员承诺签名、义务劳动、有奖猜谜等一系列活动。

全体员工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做好环保工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