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爱心企业进校园资助山区教育发展

浏览次数:961 作者:记者胡李美 通讯员袁润博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9 15:49

 “再苦不能苦孩子 再穷不能穷教育”。6月13日上午,在开发区财政局的牵头下,池州市奥镁集团带着一批爱心物资来到东至县木塔乡苏村中心小学开展爱心资助活动。

苏村中心小学位于东至县南部山区,林、茶、粮、畜牧是苏村居民的主要收来源。此次奥镁集团为苏村小学捐助了包括冰箱、空调、消毒柜在内的总价值2万元的爱心物资,并为全校110名学生每人提供一套崭新的文具用品。

“近年来,虽然学校教学设施和教师资源得到改善,但基础仍然薄弱,无法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求,此次爱心企业为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为学校增添了诸多硬件设备。帮孩子们改善了学习生活环境和学校基础设施条件,非常感谢池州开发区管委会和爱心企业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苏村小学教师许蕾莎对记者说道。

奥镁集团爱心活动负责人王槿妍在活动结束时表示:“这是奥镁集团第一次在池州开展爱心资助活动,奥镁集团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意识的企业,今后会在开发区管委会指导下,将爱心活动持续地开展下去,并不断创新形式,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有所改善,帮助孩子们学习知识,开拓眼界,尽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们实现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