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2019年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956 作者:杨群英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5-30 15:06

友谊赛.jpg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开发区机关、各派驻机构、企业与在池高校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政校企合作民意基础,由开发区工会主办,开发区非公企业工会联合会、安徽众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技术学校工会协办的“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篮球友谊赛”,于2019年5月13日正式开赛。

友谊赛1.jpg

当日下午在开发区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欢快简洁的开幕式,池州学院副院长阳光宁、党委委员黄海生,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朱和记,安徽交通技术学校工会副主席胡贤法等领导同志;池州太平鸟公司总经理邓凤山先生参加开幕式;池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开发区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西龙同志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友谊赛2.jpg

本次比赛开发区管委会机关、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技术学校以及安徽池州九华发电有限公司、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安徽安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徽盛科技有限公司、池州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艾迪文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开发区企业共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制,对前4名予以颁发奖杯(牌)。

友谊赛4.jpg

大赛经过整整7天,24场激烈角逐,最终池州学院荣获第一名,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第二名,徽盛科技有限公司拿到第三名,安徽安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名列第四名。铜冠铜箔、九华电厂、艾迪文新材料荣获优秀组织奖,交通学校、管委会机关、讯飞科技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园区各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构建健康向上、和谐奋进、充满活力的职工队伍,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展示了各参赛学校、企业、机关团队精诚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对于进一步推进开发区与在池高职院校和开发区企业的合作更加广泛深入扎实有效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