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市印发《加快商务经济发展若干政策》
浏览次数:1150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9 15:16

7月8日,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池州市人民政府已于6月21日印发《加快商务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支持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措施》,以真金白银促进我市商务经济、电子商务的发展。

本次修订出台的《加快商务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支持内容归集为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扩开放、惠民生、活物流等六大板块。鼓励企业扩大进出口、鼓励外贸发展新模式、加快推进出口功能性平台建设。鼓励外商投资。促进商贸企业扩规升级、扶持本地产品销售、促进会展业创新发展。加强口岸基础设施建设、鼓励申报建设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提升口岸服务能力。保障蔬菜供应、扶持直营连锁式社区便民商业发展。鼓励物流企业创品牌、鼓励新建或改建公共商贸仓储物流中心。

《支持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措施》延续了原电商促进政策中企业反响较好、实施有效的大部分条款,新增针对当前问题和发展需求制定的相关政策措施,支持范围更广、扶持力度更大。

新增培育电子商务服务企业条款主要有: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快递、物流、仓储、代运营等服务的企业市内入库税收首次达到300万元、500万元、1000万元的,分别一次性给予10万元、30万元、50万元奖励。结合电商精准扶贫,对具备本地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功能的农村电商综合服务点给予政策扶持(贫困村电商综合服务点加倍扶持)。整合高校等资源为本地电商企业培养输送人才。政策中增加了支持电子商务进社区优化升级、支持家政营销电商化等鼓励电商服务民生条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