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动员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770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9 15:09

8月16日,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动员大会召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革锋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开发区管委会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在编在岗职工,开发区各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区属国有企业及流坡村、平天湖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jpg

本次大会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系列文件精神,就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凝聚改革共识,重塑机制活力,再造发展优势,不断推进新时代开发区二次创业、创新发展。大会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实施方案》。

动员大会1.jpg

程国清指出,推进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是实现国家级开发区“四区”目标,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和等高对接全面融入长三角,促进开发区在新一轮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中弯道超车、争创领先优势的迫切需要。全区上下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切实增强推进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程国清强调,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全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工作进入全面实施、纵深推进阶段。全区上下要扎实做好行政审批权力事项下发承接工作,积极稳妥做好组织机构和人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进绩效考核和薪酬制度改革落实,认真抓好要素资源、财政体制改革和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制定工作,突出改革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程国清指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是一项带有探索性和艰巨性的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强组织领导,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强化协同配合,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目标一致,全力确保圆满完成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各项任务,为推动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