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组赴园区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
浏览次数:516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2 16:41

8月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春旭率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组一行,来开发区调研、看望高层次人才,感谢他们为推动池州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池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陪同调研。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QQ图片20190812145021.jpg

走访中,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安芯电子、科居新材料进行实地参观,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开发区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和产业政策,着力搭建最好平台,提供最好服务,推动一大批高质量人才项目、产业项目和资本项目集聚开发区,推动开发区成为人才创新创业的首选地之一。

调研组表示,希望池州开发区高层次人才立足园区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招商引资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