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主要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池州军分区
浏览次数:2041 作者:记者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30 16:07

        7月30日上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来到池州军分区慰问广大驻池官兵。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王西龙陪同走访。

        程国清向池州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官兵们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开发区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上,程国清书记简要介绍了开发区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部队建设,开展好“双拥”工作,不断加深军民情谊。

        池州军分区司令员贡建代表军分区党委和机关全体官兵对开发区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部队的建设离不开驻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军分区全体官兵将会紧抓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军民“鱼水”关系,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促进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