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赴开发区慰问退役现役军人
浏览次数:2023 作者: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缪其丽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1-25 17:16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池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赴开发区开展了“迎新春”慰问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活动。

开发区军人.jpg

1月24日下午,市稽查支队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工作单位,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礼品,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在随后召开的退役现役军人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及家属代表交流了服役经历以及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等;市稽查支队主要领导对军人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利用自身特长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开发区军人1.jpg

通过此次座谈和走访慰问活动,使开发区退役及现役军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进一步巩固了军民鱼水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