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区领导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
浏览次数:2989 作者:汪武斌/文 汪丽莉/图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8-01 14:40

8月1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一行来到池州军分区慰问广大驻池官兵,共度建军节,畅叙鱼水情。市委常委、池州军分区政委吴晓源,池州军分区司令员徐伟等军分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IMG_2571.JPG

座谈会上,程国清代表开发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向驻池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池州军分区领导介绍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招商引资、半导体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等工作情况,对池州军分区机关和驻池部队长期以来对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市委常委、池州军分区政委吴晓源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在经济发展、武装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开发区经济建设,为双拥共建谱写新篇章。当天,龙云建设集团还向军分区广大官兵送去了慰问品。

“八一”建军节前夕,有关区领导还分别走访慰问了池州边防检查站、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区人武部,以及重点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