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铜冠铜箔公司职工王同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浏览次数:1916 作者:戴文进  发布时间:2016-07-04 17:09

DSC_2497.JPG

 

近日,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技术员王同同志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王同同志是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技术员、电气工程师,多次荣获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青年岗位能手”、“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科技工作者”等称号。先后当选“池州市十大创新杰出工人”,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王同同志在电子铜箔生产领域勇于创新,不断打破国外技术垄断,5项成果获得国家专利,4项技术改造项目获安徽省重大合理化建议项目和技术改进成果奖。他参与的《无砷化咖啡色电子铜箔的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和《高性能线路板及新型锂电池用环保型电子铜箔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分别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和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打破了高性能线路板及锂电池用电子铜箔生产技术方面的壁垒,奠定了国产铜箔在国际高精度电子铜箔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