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市英派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697 作者:经发局  信息来源:经发局 发布时间:2015-02-27 16:55

英派.jpg

    池州市英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纳米技术为核心,以高透明无机/有机纳米复合节能材料为基础,集纳米节能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产业。公司现有员工48名,在广州、上海、合肥、南京、福州等国内各省市设分公司及办事处10家,公司产品广泛用于住宅、办公大楼、商业大厦等建筑门窗玻璃、幕墙玻璃,通过阳光控制,改善室内环境,降低制冷采暖能耗。公司占地面积422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677平方米,建成4条建筑节能膜生产线,年产2000万平方米建筑节能膜。可节约15亿千瓦时电能,减少149万吨二氧化碳排放,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减排效益相当明显。
    公司承担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项目——高透明紫外阻隔纳米复合高分子贴膜材料,与北京化工大学无机/有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积极推进创新科技研发与科技成果的转化。公司坚持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以科技成果产业化为经营目标,秉承“诚信、合作、创新”的企业理念,全力打造成为一流的“隔热节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构建节能、绿色、环保、低碳的社会。

    公司地址: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同路39号
    法定代表人:孙剑波
    公司电话: 0566-2082968
    传 真:0566-2126571
    公司邮箱:ENPkeji@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